华熙生物是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材料公司,聚焦多功能糖和氨基酸,建立了生物活性材料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、功能性护肤品、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,服务于全球的医药、化妆品、食品等领域的制造企业、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。

目前华熙生物还是世界最大的透明质酸研产销企业,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华熙生物始终在坚持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,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,依托生物发酵技术平台及产业化优势,开发出200余个透明质酸原料,多个医美填充剂、新型止血敷料、腔道润滑剂、功能性食品等,以及打破国外市场垄断、填补国内空白的终端产品。 

制造和产业化是华熙生物的独特优势平台。华熙生物将科技研发与产业落地充分结合,实现透明质酸及其他生物活性物从原料到医药、医疗美容、个人护理品、健康食品等覆盖大众健康和消费行业的市场应用,并创新性地延伸至口腔、彩妆、宠物用品等新应用领域,带动我国透明质酸的产业技术水平走在了世界前列,改变了全球透明质酸的发展和应用格局。其他生物活性物的应用场景有序开发,持续致力于挖掘 GABA、依克多因、麦角硫因等多种生物活性物的应用潜力,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