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· 新闻中心 · 本社新闻
工商出版社的人就是敢拼!
来源:中国工商出版社
发表时间:10-24 15:51

“出版社的人真有一股拼劲!我们来为你们呐喊!为你们加油!”。

2023年10月23日,工商出版社代表队参加了总局举办的首届“监管为民”杯拔河比赛。比赛场上,队员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。

比赛现场,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、全力以赴!咬紧牙关、鏖战到底!尤其是在胶着对峙、胜负难分的时刻,毫不退却,努力拼搏,绝不轻言放弃!用汗水讲述了团结和荣誉的含义。

这次比赛活动,社领导高度重视、率先垂范,工会统筹谋划、精心准备,队员们勤学苦练、厉兵秣马。全队“团结就是力量”“坚持就是胜利”的精神状态得到普遍认可,并获得这次比赛活动的“优秀组织奖”。

通过这次拨河比赛,加强了我们与总局机关、直属单位交流学习、互融共通,培养了我们拼搏进取、积极乐观的顽强作风,展现了我们凝心铸魂、聚力发展的坚定信心。在服务总局服务系统和拓展转型发展新赛道中,将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精神,一条心、一盘棋、一股劲,实现新突破,取得新成绩。

微信

微课堂

微书店

返回顶部